日本东武铁道进军民宿行业 首家民宿开在晴空树附近

2018年06月15日15: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5日电 据日本网站“Sankeibiz”报道,随着日本“民宿新法”进入实施阶段,日本东武铁道公司宣布将进军民宿行业。

按照计划,5年后,东武铁道将主要在东京都墨田区运营70-80间民宿。

具体负责铁道沿线民宿的机构是东武铁道旗下的东武房地产。头号民宿将建在东京晴空树的附近,该民宿是将2层木质住宅租赁公寓进行装修后,改造为可以容纳4-6人的3间房民宿。住2晚的房费起价价为3.8万日元,住客将通过民宿中介网站预定而来。

东武铁道也在经营酒店,之所以要进军民宿行业,是为了满足赴日游客带家属连续入住的市场需求,通过民宿的短期租赁提高收益能力。

今后,东武铁道也将继续在墨田区开发新的民宿,同时盘活墨田区的闲置房也进入了该公司的视野。(编译:袁义志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