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机场导入新型登机设备 方便残疾人士登机

2018年06月19日17:14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日本大阪机场导入新型登机设备 方便残疾人士登机

新明和工业(兵库县宝冢市)宣布,做为残疾人无障碍物对策,大阪(伊丹)机场采用了新型航空旅客登机桥第一号机。消除了通道接连处的高低差和地板二端的沟缝,为全平式,使用轮椅的人可以安全、舒适地使用。这是该机场第一次引入全平型的登机桥。

5月末在新设的4A站点登机口处安装完成,本月1日开始投入使用。该公司计划在2023年之前在该机场配置30台同样的设备。

新型登机桥改变了以往用一张板材制作通道的地板结构,去除了伸缩时发生的高低差。另外,原为了流走雨水而在地板两侧留出的沟槽也更改为在地板底下,确保了安全并更加宽阔的步行空间。

该公司从关西航空公司处取得,向该机场和关西机场提供该登机桥100台和维修保养的一揽子订单业务。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