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STATION发表第一波出演艺人名单

2018年06月20日13:38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SUMMER STATION发表第一波出演艺人名单

今年夏天的东京六本木Hills将再次迎来“朝日电视台·六本木Hills夏日祭SUMMERSTATION”(7月14日~8月26日)。从7月14日到8月19日、每天演出都不同的免费LIVE——“可口可乐SUMMER VACATION 音乐LIVE"将作为本次夏日祭的重头戏,在LIVE中表演的艺人名单已经发布。top batter决定为“最后的偶像”家族。

这是一期生的组合成立的第一个夏天。当然这也是她们第一次在室外举办LIVE演唱会。在“SUMMER STATION”的LIVE中,也将首次公开表演决定在8月1日发行的第三首单曲。

除此之外,来自EXILE TRIBE的THE RAMPAGE EXILE TRIBE、超特快、Soner Pocket、下一代女孩乐队项目“BanG Dream!”中诞生的五人乐队、Poppin‘Party等也将出演。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