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北部地震造成当地交通混乱 京都游客惴惴不安

2018年06月21日10:07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大阪北部地震造成当地交通混乱 京都游客惴惴不安

据日本京都新闻报道,受大阪府北部地震影响近畿地方6月19日列车时刻表被打乱,京都、滋贺与大阪方面连接的路线等出现了停止运行和延迟。JR京都站(京都市下京区)上,前一天回家困难的人由于担心余震早起去公司和学校,观光游客对于列车的延迟以不耐烦的表情盯着时刻表看。

据JR西日本消息,6月18日一天暂停运行的JR山阴线京都-胡麻段以及奈良线于19日重新运行。另一方面,东海道线京都-吹田段运行暂停,近畿包括17列特急在内的约300辆列车或停止运行或延迟,给约18万人造成了影响。

乘坐山阴线的龟冈市男性公司职员(41岁)说道“昨天刚出龟冈站就发生了地震,只能在家里等待。今天比往常提前30分钟出了家门,但是电车还是延迟了。即使这样,因为积压了许多工作,电车能来真是太好了!”,表现出安心的样子。

另一方面,出差计划赶往长滨市的男性公司职员(24岁)=伏见区说道“滋贺方面的列车延迟了很多,不知道能不能来得及”。昨天也在京都站等待列车重新运行,下午2点放弃等待回了家。

观光游客表达不安的投诉声音依旧不绝于耳。从法国来观光的男性(30岁)前天去金泽市的计划由于地震没能去成,地震造成晃动期间他感到很不安,在没有消息的情况下在车站从早上8点等到了傍晚5点。当天,特急也发生了延迟,他说道“只能等待”,不安地盯着时刻表。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