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学生放学途中被砍致重伤 凶手:曾遭欺凌 砍人只为报复

2018年06月22日08:27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小学生放学途中被砍致重伤 凶手:曾遭欺凌 砍人只为报复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日本静冈县藤枝市6月19日发生一起恶性伤人案件,一名9岁男童在放学途中被砍成重伤,头部伤口长达20厘米。据藤枝市警方消息,凶手供认称自己与受伤男童素不相识,砍人只因自己上小学时曾遭同学欺凌,故产生报复的念头。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6月20日报道,6月19日,藤枝市某小学一名四年级学生在放学路上被人用榔头击打并砍伤,该校教师接到学生报告后赶赴现场。凶手则在作案后逃窜至小学校园内,被教师们合力制服。藤枝市警方随后以杀人未遂的罪名将凶手逮捕归案。

  据《日本经济新闻》当天报道,警方消息人士称,凶手很可能是该小学毕业生,因就读期间遭受校园欺凌于是想要报复学校,由此产生这桩悲剧。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