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在越南胡志明市成立新姊妹组合“SGO48”

2018年06月22日10: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2日电 据日本公信榜网站消息,人气偶像组合AKB48的运营公司AKS于21日在越南胡志明市召开记者会,宣布将以胡志明市为据点推出新的姊妹组合SGO48。组合名字字母来源于胡志明市中心部旧城“西贡”的英文名“Saigon”。

目前,AKB48在日本国内拥有SKE48(名古屋·荣区)、NMB48(大阪·难波)、HKT48(福冈·博多)、NGT48(新潟)、STU48(濑户内)五个姊妹组合,在海外则拥有JKT48(印尼·雅加达)、BNK48(泰国·曼谷)、TPE48(中国·台北)、MNL48(菲律宾·马尼拉)、AKB48 TeamSH(中国·上海)、MUM48(印度·孟买)共计六个姊妹组合。

有关新组合SGO48的成员将于7月开始在越南国内进行招募,预计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此外,当天还宣布成立SGO48运营公司“YAG Entertainment”,以越南国花莲花为标志。(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