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日本秋田县发现疑遭动物袭击的人类遗体

2018年06月25日16:53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熊出没?日本秋田县发现疑遭动物袭击的人类遗体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经济新闻》6月25日从警方处获悉,在日本秋田县仙北市田泽湖玉川的山林中发现了一具不明身份的遗体,死者身上有多处疑似被动物抓咬的痕迹。在事发现场附近,2017年5月曾有一名六旬女性被熊袭击身亡。当地每年都会收到多起目击熊的报告,仙北警署认为死者疑似被熊袭击后身亡,正在加紧调查死因、确定身份。

据警方透露,搜寻失踪者的警员在23日上午8时40分左右发现了一具俯卧的遗体。遗体损伤严重,无法辨别性别。死者身穿长袖衬衫和裤子,但是身上没有可以确定身份的物品。

在事发现场附近,一位前来挖笋的秋田市男性于14日失踪,另一名秋田市男性于18日失踪,警方在附近发现了2人的轻型卡车和轻型乘用车。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