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产喷气式客机“MRJ”首次公开试航情况

2018年06月29日08:52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日本产喷气式客机“MRJ”首次公开试航情况

三菱航空机株式会社于6月27日在美国的试驾地进行日本产喷气式客机“MRJ”的飞行测试,并向媒体公布了机体急速旋转以及飞行速度大幅变化的测试情况。

三菱航空机株式会社为了取得型号安全性保障的证明,在位于美国西部华盛顿州的摩西莱克试航地反复进行MRJ的飞行试验,并于6月27日首次向媒体公开试航情况。

起飞的实验客机在众多的媒体的注视下,遵照飞行测试的程序进行机体急速旋转以及飞行速度大幅变化的测试。

三菱航空机株式会社现在正进行4架“MRJ”型客机的飞行测试,并且完成了取得型号安全性保障证明要求的一半以上的试航时间。

“MRJ”型喷气式客机已经取得日本、美国等航空公司的近400架的订单,但是由于设计变更等原因导致开发大幅度延缓,并且交货日期已延期5次。

三菱航空机株式会社飞行测试中心的岩佐一志总负责人称:“未来可能会发生一系列小故障,今后将如何保持飞行的安全将成为一大难题。”将来极有可能在2年内交货此机型,但是首先先进行客机的飞行测试。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