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远铁观光开发7月1日起引入电子货币 推行无现金化

2018年06月29日13:28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日本远铁观光开发7月1日起引入电子货币 推行无现金化

日本远铁观光开发公司(浜松市西区)从7月1日起,在运营的所有7个酒店和休闲设施中,将可以利用电子货币结算和面向中国人的移动结算服务。此举目的在于提高到访浜松·浜名湖地区的游客的便利性。

在酒店九重、酒店好季节浜名湖、酒店联合浜松的3处和浜名湖palpal等4个休闲设施中,引进相应的设备。该服务可以利用14种电子货币结算服务,例如:“QUICPay”、iD、TOICA、Suica等14种电子货币结算服务。中国游客使用较多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也可使用。

根据该公司表示,近年来,关于无现金结算处理的用户询问增多了。因静冈目的地活动、橄榄球世界杯、东京奥运会、残奥会等方面,日本国内外的游客们预计都会增多的情况下,试图缩短支付时间和提高员工的业务效率。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