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山县枪击案遇袭小学收到恐吓威胁 延迟复课

2018年07月02日10: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日电 上月末,日本富山县富山市发生一起袭警夺枪事件,凶手还在一所小学前对保安开枪,最终致两人死亡。据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昨晚,东京一企业收到一封针对该小学的恐吓邮件,学校因此延迟复课。

6月26日下午,一男子冲进富山市久方町的奥田派出所,持刀刺伤警察,夺走其手枪。随后,该男子前往附近的奥田小学,朝着小学保安开枪。警方以涉嫌杀人罪逮捕了犯罪嫌疑人岛津慧大,并对案件展开进一步调查。被袭击的警察和保安经抢救无效死亡。

受此影响,奥田小学停课,计划于7月2日重新开课。然而7月1日晚,东京的一家企业收到一封邮件,信中写道“本周三将袭击奥田小学”,该企业负责人随后报警。目前警方正在就此进行调查,奥田小学将延迟复课。(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