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族的天堂!动漫主题体验型设施“OTAKU HOUSE”明年在秋叶原开业

2018年07月04日11: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以漫画、动漫为主题的体验型设施“OTAKU HOUSE”将于2019年4月在东京的游戏、漫画迷圣地秋叶原开业。该设施以“离兴奋更近一步”为理念,内含胶囊型卧室,墙壁上装饰有动漫人物壁纸。房间内还有完备的液晶显示屏和读书照明设施。共用大厅内还提供有各种漫画、动漫影像及游戏,来自各国的动漫迷们也可在此畅谈交流。

“OTAKU HOUSE”内还设有“VR 体验室”,二次元文化爱好者们可以在此进行VR体验;同时设有“Cosplay室”,可进行Cosplay体验,举行著名Coser的拍摄活动。(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