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Phone通信费有望降低 docomo将研讨实施计划

2018年07月16日13:49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日本iPhone通信费有望降低 docomo将研讨实施计划

软银集团正好是从10年前――08年的7月11日开始在日本国内发售iPhone。现在,每年都会卖出超过3千万部的手机,这其中iphone就占了50%。iphone之所以会在世界手机市场上拥有如此之高的占有率,其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它自身的高机能性与易操作性,还在于苹果公司向3家手机业巨头公司所提议的终端收费降价合约。

各公司之所以会同意这种如同被剥夺了制定收费自由权的合约,其原因可能是“大概是担心若是违背苹果公司的意愿,以后就无法和这种这么有人气的终端合作了”(业界相关人士)。

通过这次合约的变更,各公司都具备了可以着力于发展降低每月通信费计划的大环境。NTTdocomo发表称“iphone的销售方法确实是增加了一定的选项。我们可以持续研讨并提供对顾客有益、并且简单易懂的收费套餐”。KDDI(au)与软银集团“不发表任何评论”。

公取委负责人表示,“待业界(手机业巨头各公司)开始对策后,通信费有望降低”。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