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检修波音787客机引擎 日本全日空8月将取消378个航班

2018年07月19日10: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1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全日空公司17日发布消息称,将会取消8月份在羽田机场起降的378个国内线航班,预计这样的安排将会影响4万4千人的出行。由于美国波音787飞机引擎检修仍需要时间,很可能导致9月份还会有航班被取消。

全日空从7月6日开始,就相继取消了国内线的部分航班,整个7月已经累计取消了619个航班。由于8月份有很多旅客有归乡等需求,全日空将会把10日~19日取消的航班数控制在每天7个以内。此外,全日空还在羽田机场与大分、宫崎、福冈各个机场之间的航线上,增加了“亚洲天网航空(Solaseed Air)”和“星悦航空(StarFlyer)”的226个临时航班。

据悉,9月份将要取消的航班会在8月9日以前公布。(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