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关西大学附属高中的部分学生网上购买升学考试答案被曝光

2018年07月26日13: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6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日本关西大学(简称关大)北阳高中的部分学生在判断能否升入该大学的民间模拟考试前从网上购买考试答案问题日前被曝光。分析认为,在考试实施前,考题的答案就已经泄露出去,并在网上被人出售。因为涉及考试的公平性,关西大学将会针对三所附属高中的考试合格者重新进行评判。

根据关西大学介绍,关大北阳高中、关大第一高中、关大高等部这3所学校的学生通过内部考试填报关西大学的基本流程是,考生填报志愿后,大学参考3次社会出题的考试结果,再根据内部报告书等判断是否合格。

本年度第一次考试是在6月30日,3所学校的3年级学生共有850人应试。之后,有关方面发现关大北阳高中的部分学生事先知道了答案。针对答案的扩散渠道,推测很可能是部分学生通过推特获取,然后把答案“分享”给了校内的其他学生。(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