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乐天公司出资Gurunavi以强化餐饮店相关服务

2018年08月02日08:56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日本乐天公司出资Gurunavi以强化餐饮店相关服务

7月30日乐天公司发表称与Gurunavi进行资本业务合作。由乐天出资约40亿日元获得Gurunavi已发行股份的9.6%,成为继Gurunavi创业者泷久雄会长之后的第二大股东。Gurunavi的积分将阶段性整合到“乐天超市积分”中等,利用Gurunavi在饮食相关事业中所培养的店铺网和使用者数据,推进新商品和服务的开发。

乐天在市场外的相对交易中,购买了泷氏所持有的一部分股份,预计8月22日进行股权交割。乐天计划派驻一名董事。

乐天将促进用户使用Gurunavi的餐饮店网络预约,合作经营两家公司的网络平台的广告销售。另外,计划对Gurunavi的加盟餐饮店也可以通过“乐天卡”进行支付结算事宜进行宣传。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