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塚家具经营不振 资本业务合作伙伴TKP商讨支援对策

2018年08月09日08:30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大塚家具经营不振 资本业务合作伙伴TKP商讨支援对策

大塚家具 TKP

  据悉,对于业绩低迷的日本知名家具零售商“大塚家具”,与其有资本业务合作的租赁会议室公司“TKP”讨论对其包含追加投资在内的支援对策。

  据悉大塚家具除由于创业家父女围绕经营方针的巨大分歧等影响导致营业额持续不振,预计会下调今年的业绩预计之外,还会在增加资本、和其他公司进行业务合作等多方面进行讨论。

  其中,据相关人士透露,和大塚家具有资本业务合作的租赁会议室公司“TKP”正在商讨包含追加投资在内的支援对策。

  TKP公司是占大塚家具6%股份的主要股东,正在讨论把大塚家具店铺的空地作为租赁会议室、活动大厅利用等具体支援对策。

  一方面,据悉大塚家正在寻求通过追加投资来强化财务基础,提高收益力的目标,正在与其他企业进行旨在增加资本的协商。

  大冢家具计划于本月8月14日发表今年的中期结算报告,同时大塚家具能否为经营的复兴制定出根本性的对策备受关注。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