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芝4~6月季度报告出炉 营业利益下降94.5% 净利率超过20倍

2018年08月09日14:42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日本东芝4~6月季度报告出炉 营业利益下降94.5% 净利率超过20倍

8月8日,日本东芝发布了2018年4~6月期决算报告(美国标准),表示本职利益的营业利润比去年同期减少了94、5%,为7亿日元。由于东芝脱离经营危机完成了员工的奖金削减,所以将人事费也计算在决算报告中。表示最终收益的净利润,加入了半导体存储器子公司“东芝半导体公司”的销售收益9655亿日元,合计为1兆167亿日元,超过去年同期利益20倍。

销售额也包括了由于针对火力发电所的设备的低迷,减少7·3%的824亿日元。另一方面,由于表示财务健全性的股东资本比率有37.9%的改善,东芝距离陷入负面状态,超过债务危机的状态还很远。

从今年4月开始担任会长兼最高经营责任人(CEO)的原三井住友银行副行长的车谷畅昭,第一次进行季度结算。销售额和营业利润与前一年同期相比的报告是除去东芝半导体公司的影响,而计算出的报告。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