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不动产携手青年设计师共同启动日本桥复兴项目

2018年08月09日16: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9日电 三井不动产作为“日本桥复兴计划”的组织者之一,将携手青年设计师,共同启动维系日本桥、打造日本桥未来的共创项目「nihonbashi β」。

三井不动产联合多家企业共同举办了三场“新一代区域社区创建活动”。该活动以“协作”、“交流”为主题,是日本桥复兴计划“区域共生”主题下的新方案。旨在通过提供交流场所和信息发源地,来增加人们同日本桥街区的联系,打造新一代社区。

「nihonbashi β」是该活动的第一步。通过与锋芒初现的著名设计师讲师团队、公开选拔的青年设计师以及日本桥当地企业开展合作,利用全新灵活的创意和技术再次展现日本桥的魅力。

今后,还计划实施具有商业附加值的创新实验项目“Discover Japan Academy in 日本桥”(暂名)和面向日本桥上班族以及周边居民的“日本桥社区项目”(暂名)等社媒互动项目,以进一步推动社区方案的展开。

更多资讯请关注:中日经济交流网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