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SONY PARK”9日开放 重点诉求玩乐之心

2018年08月11日13:1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11日电(刘戈)综合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 9日,作为新的信息发布基地,日本索尼在去年3月闭馆的东京银座旧索尼大楼旧址上新建的“银座SONY PARK”正式对外开放。

“银座SONY PARK”是一处地上一层、地下5层的建筑,从地上到地下3层都是以开放性设计为显著特征。通过以“持续变化的公园”为主题的体验型活动,重点诉求索尼“玩乐之心”的创业精神。

在9日举办的开放活动上,索尼会长平井一夫表示,希望能把“银座SONY PARK”建设成深受大家喜欢的银座新景点。

“银座SONY PARK”位于银座黄金地段,整个外观与所处街道融为一体。地上空间展示的植物可供出售,地下2层除了设有免费轮滑场以外,地下各层还可以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银座SONY PARK”几乎不放置索尼公司的产品,只是将这里定位成一处宣传品牌形象的实验场,一直开放到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召开之际。

(责编:赵雯博、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