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出任柬埔寨国家足球队新主帅

2018年08月13日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出任柬埔寨国家足球队新主帅

中新社金边8月12日电 (记者 黄耀辉)柬埔寨足球联盟12日在金边市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任命日本球星本田圭佑为国家足球队新主帅。

据悉,本田圭佑的主要任务是带领柬埔寨国家足球队应对2018年11月8日到12月15日举行的AFF Suzuki Cup 2018奖杯赛。

该赛由东南亚足球联盟(AFF)举办,经抽签分组后,柬埔寨足球国家队为A组,与东南亚强队的越南队、马来西亚队、缅甸队和老挝队在同一组。

资料显示,本田圭佑为前日本国家队队员,曾效力意大利AC米兰(AC Milan)球队、墨西哥帕丘卡(Pachuca)球队和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Melbourne Victory)队。

在俄罗斯2018年世界杯后,本田圭佑宣布退出日本国家队。(黄耀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