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瑞穗银行名古屋负责人因企图雇佣黑社会恐吓女性被逮捕

2018年08月13日08:51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瑞穗银行名古屋负责人 因企图雇佣黑社会恐吓女性被逮捕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据日本富士电视台8月12日报道,瑞穗银行爱知县名古屋市负责人金田利之,因涉嫌发邮件恐吓向自己借钱的女性,称会雇佣黑社会向其要钱被警方逮捕。

  据报道,嫌疑人金田利之在2018年1月左右,与在风俗店工作的39岁女性顾客相识,2月左右借出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5万元)给该女性。随后,由于该女子迟迟未还钱,5月开始他就给该女性发了数十通威胁邮件。

  邮件上称:“我已经雇佣黑社会,他们将会向你征收欠款。你这是自作自受”。

  面对调查,嫌疑人金田供认不讳称:“我不记得我有威胁过受害者收回欠款”。警察目前正在瑞穗区嫌疑人家中搜查,进一步调查案件的经过。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