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20号台风影响 日本多地大雨大范围停电

2018年08月24日11: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24日电 今年第20号台风23日夜间在日本德岛县南部登陆,随后横扫西日本地区。受台风影响,局部地区出现罕见大雨,多地停电,交通受到严重影响。

据悉,20号台风在23日夜间登陆德岛县南部,并于当地时间24日凌晨再次登陆兵库县姬路市附近。受台风影响,23日夜间至24日凌晨,日本北陆部分地区及近畿地区多地出现短时罕见强降雨,并伴有强风。

西日本地区各地受灾严重,出现大范围停电。日本关西电力公司表示,截至当地时间24日清晨5时30分,兵库县、和歌山县等地约有8万余户停电。

受台风影响,24日本航空公司取消了15个国内航班,全日空取消了22个航班。JR西日本表示,将延迟多条线路始发列车的发车时间,同时,山阳新干线的部分区间也将停运或晚点发车。(编译:丛晓彤 审稿:张丽娅)

(责编:张丽娅、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