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系统、完善线路 日航斥巨资备战东京奥运

2018年08月24日13:28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更新系统、完善线路 日航斥巨资备战东京奥运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屈腾飞】日本航空公司8月23日宣布,到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举行的2020年前,该公司将投资1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2亿元)用于强化机场相关服务。此外,该公司还将在2020年4月换代客舱乘务员等的制服,并提出计划到2020年度将从羽田等枢纽机场转机前往地方的访日外国游客数增加至逾200万人,达到目前的3倍多。

据日本共同社23日报道,日航社长赤坂祐二当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希望能从幕后支持奥运,让更多人感受到东京以外城市的魅力”。而该公司竞争对手全日空也面向奥运增加投资,双方或在吸引访日游客上展开竞争。

报道称,新加投资中约70亿日元将用于新系统,机场内的乘客可通过智能手机获得航班等位情况等多语种的各类信息;其余约30亿日元将用于羽田和成田两座机场间移动路线的改进及设计变更,以便使游客乘机更为顺利。

此外,该公司还计划更换新的制服,为此日航将公开征集包括地勤人员在内的佩戴丝巾的设计方案。为了向地方输送访日游客,日航准备推出限定人数和时间段的免费乘机及奥运期间机票折扣等优惠。

另一方面,全日空为方便老年人等群体,将在2020年3月前开设提供音频阅读的网站;为了便于轮椅及婴儿车登机,还在推进拓宽登机口等整修作业。

(责编:许文金、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