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出版集团与日本CCC集团携手打造中日文化交流新平台

2018年08月25日10:35  来源:人民网
 

中信出版集团在第25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对外发布,中信出版集团与日本茑屋书店母公司CCC集团合资创立的中信出版日本株式会社将推出日文版《蚂蚁金服》,同时引进日本中生代国际级平面设计大师、日本设计中心的代表原研哉先生的《HOUSE VISION》。

中信出版集团与日本CCC集团共同开发双方优质图书出版版权,协助中国文化“走出去”取得实质进展。中信出版集团董事长王斌在签约仪式上发表了题为《用科技和艺术提案美好生活》的演讲。他谈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对品质的追求,而更好的方法就是用科技和艺术提案美好生活,呼应此次发布会的主题。

2018年是中信出版建社三十周年,又恰逢中日两国和平友好条约缔结四十周年。中信出版选择在今年和日本CCC集团共同注册成立了中信出版日本株式会社,共同打造中日文化产业的桥梁,开展务实合作。

(责编:陈思、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