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中生开学典礼当天自杀 发推文:没想到今天是我的死期

2018年08月29日13:12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高中生开学典礼当天自杀 发推文:没想到今天是我的死期

  【环球网报道】据日本《读卖新闻》8月28日报道,27日晚10点05分左右,日本栃木县小山市羽川的宇都宫线JR列车在驶经小山-小金井之间的铁路道口时,一名在市内居住的16岁县立高中二年级男生跃入轨道,被下行电车撞死。小山警署认为其自杀的可能性很高,并着手进行调查。

  据报道,现场有警报器和断路器,电车驾驶员意识到道口有人时,刹车已来不及。道口附近停着该男生的自行车,电车上的乘客均未受伤。

  据相关人士透露,该男生在推特上发布了这样的推文“如果我更加努力学习的话”,“真没想到今天就是我的死期”。

  JR东日本大宫支设称,由于这次事故,宇都宫线在上野-宇都宫之间的线路停运约2小时,受影响人数达3100人。

  28日恰是该男生就读的县立高中的开学典礼。(实习编译:傅舒怡 审稿:马丽)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