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取慎吾监制的时装店开业 预定参与设计的大衣可享优惠

2018年08月29日17: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香取慎吾监制的时装店开业 预定参与设计的大衣可享优惠(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8月29日电 据日本《周刊文春》报道,日本三阳商会与艺人香取慎吾合作推出的“三阳大衣”近日开始接受预订。预订地点为香取慎吾本人监制的时装店铺“JANTJE_ONTEMBAAR”。据悉,该店于本月25日刚刚在帝国饭店大厦开业。

开始接受预订的合作款大衣内侧使用了由香取慎吾本人绘制的彩色图案。顾客预订后,可在10月领取。届时,合作款大衣也将在“JANTJE_ONTEMBAAR”店铺内进行销售。女款大衣售价约为10万日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6130元),男款大衣售价约为10.5万日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6445元),预约可享受九折价格。(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