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佳丽宝推出新系列高端护肤品 深耕亚洲市场

2018年08月31日08:3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日本佳丽宝推出新系列高端护肤品 深耕亚洲市场

  新华网东京8月30日电(记者彭纯 方艺晓)日本佳丽宝公司29日在东京举行发布会,推出全新高端护肤品“卓越”系列。

  近年来,随着访日游客的不断增加和日本国内消费的日趋稳定,日本化妆品市场呈现向好趋势。高价位高品质品牌受到欢迎,市场迅速扩大。

  佳丽宝化妆品咨询品牌部部长、KANEBO品牌经理堀由秀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介绍,自2013年至2017年,市场上单价在2万日元以上的护肤品年平均增长率为108%,比单价在1万日元至2万日元和单价低于1万日元的护肤品年平均增长率都要高。他说,佳丽宝在此时发售高端新产品,旨在抢占市场,并借此提升其在全球高端护肤品行列的存在感。

  佳丽宝化妆品咨询品牌部部长、KANEBO品牌经理堀由秀介绍佳丽宝品牌战略。新华网记者 方艺晓摄

  据悉,卓越系列护肤品将于今年11月7日在日本上市,并逐步在亚洲地区进行销售,预计将于2022年登陆中国大陆地区,具体销售日期未定。

  堀由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由于新产品主要针对亚洲女性皮肤研发,因此将不在欧洲市场销售。分析认为,佳丽宝此举旨在完善该品牌护肤系列高端产品线,并深耕亚洲市场。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