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一居民因争吵将自行车从12层楼扔下并砸伤行人

2018年08月31日10: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31日电 据《读卖新闻》报道,28日,日本大阪堺市堺区一处住宅区内,一名女性路过时被楼上掉下来的自行车砸中受伤。警方介绍说自行车是从12楼附近被扔下来的。事发前许多居民表示曾听到有男子争吵的声音,日本警方认为该事件由于居民发生纠纷所致,将做进一步调查。

据警方介绍,28日下午3点15分左右,在堺区的住宅区内,一名正在院子里走的女性被自行车砸中,头部被砸破负轻伤。

据了解,自行车的主人是该楼的居民。警方调查得知,自行车平时就放在12楼走廊里,出事当天也放在同一个地方。另外,自行车掉落之前,附近多个居民都表示曾听到一名男子与人争吵的声音。住在13楼的一名居民告诉记者:“那天先是从12楼传来了很大的声音,大概5分钟后听到‘咣当’一声响。”(编译:梁浩 审稿:许永新)

(责编:许永新、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