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股市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

2018年09月04日16:2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东京股市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

新华社东京9月4日电(记者马曹冉 钱铮)受美国和加拿大贸易谈判前景不明等因素影响,4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05%,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

美国股市3日因劳动节假期休市,市场方向不明。4日东京股市早盘小幅高开。由于美国和加拿大5日将就更新北美自贸协定继续谈判,投资者对谈判前景持观望态度,日经股指早盘不断走低,盘中创下近一周以来的最低点。

当日亚洲市场整体的良好表现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市场信心。下午交易时段,日经股指跌幅有所收窄。

从行业看,证券期货、陆运、零售等行业股票领涨;橡胶制品、矿业、空运、运输机械等行业股票跌幅居前。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0.48点,收于22696.90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2.07点,收于1718.24点,跌幅为0.12%。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