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成田机场发现疑似未爆弹药 疑似物已被移除

2018年09月14日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成田机场发现疑似未爆弹药 疑似物已被移除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本成田机场其中一条跑道附近因为发现疑似未爆炸的弹药,该跑道当地时间13日约5点半起封闭。其后当局将疑似弹药物品移走后,于约8时20分重开跑道。

日本国土交通省表示,负责管理机场的成田机场公司凌晨3时半左右接获工程人员通报,称在A跑道附近的绿化地带有“像是未爆炸弹药的东西”,公司其后封锁A跑道。另一条B跑道照常运作,但稍后随着航班增加,航班的升降可能会受影响。

发现可疑物品的现场是一处滑行道的建筑地盘,该条兴建中的滑行道用以疏导着陆航班,让它们能够更容易离开跑道。该可疑物品则是一个筒状物体,一部份埋在泥土下,露出的部分约有50厘米。

千叶县警察本部表示,今次发现的未爆炸弹药,可能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时遗留的“飞翔弹”。警方正在现场附近进行确认,并已派出处理爆炸品的特殊车辆应对事件。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