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号台风强劲袭击日本 冲绳16.4万余户停电

2018年09月29日13:48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24号台风强劲袭击日本 冲绳16.4万余户停电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电视台9月29日报道,24号台风“潭美”已经进入日本冲绳县境内,致使县内大范围停电。据冲绳电力部门称,截至29日上午11点,冲绳县内33处市以及街道村落,共计16万4210户住宅停电。暴风雨到来时起,冲绳电力部门就立即展开了电力抢修工作,但台风行迟迟没有离开,使抢修工作难以正常进行。

  据报道,24号台风的辐射范围涵盖日本冲绳岛以及宫古岛海域,并正在逐步向日本西北部前移,进一步北上,冲绳县奄美地区有暴风、巨浪、暴雨危险,该地区相关部门需做好防御工作。预计24号台风将自本月30日至10月1日期间,由日本西部地区移动至北部地区,灾害影响范围正在逐步扩大,日本气象厅呼吁尽快做好防备。(实习编译:马岩 审稿:马丽)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