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和手机不匹配 日本森永将停产有50年历史的经典零食

2018年09月29日17: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2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森永制果公司28日发布消息称,将于明年夏天结束巧克力甜点“CHOCO FLAKE”的生产。该产品从1967年开始上市销售,已经历时50年的味道将因此成为回忆。据该公司透露,因为一边吃一边用手机会非常麻烦,“CHOCO FLAKE”的人气大减,最近5年间的销售量已经减半。

据悉,负责生产“CHOCO FLAKE”等产品的两家分公司、位于千叶县野田市的“森永Snack食品”和位于甲府市的“森永甲府Foods”将分别于2019年12月和2020年3月关闭。

两家公司的正式员工约有120人,有意愿的人可以在集团旗下的其他公司继续任职。针对其中的大约50名签约员工,公司将会帮助他们找寻新的工作。森永公司在关闭两家工厂之后,在日本国内还有7家工厂。(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