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与JTB携手开拓日本小型飞机的包机市场

2018年10月22日15: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22日电 据日本旅游网站YAMATOGOKORO报道,17日,日本包机公司“ANA Business Jet”与日本JTB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两家将共同开拓商务小飞机的包机业务,扩大其市场容量。从12月开始,两家公司将率先在北美与欧洲(经由法兰克福)开展包机业务。

在合作分工方面,JTB利用自己的营销网络,将面向公司法人和富裕阶层在海外出行和海外旅行方面进行积极推广,而ANA公司负责商务喷气式小飞机的租赁服务。

从具体业务来看,合作内容包括提供国际定期航班落地后的商务小飞机的转机、从日本起飞到海外目的地的直达包机等,将根据市场需要来具体定制包机业务。

过去,日本的包机业务的申请手续繁杂,与欧美等相比,喷气式商务包机的市场规模有限。两家公司通过合作意欲扩大这一市场,满足公司对海外出差时高效的出境需求,以及个人海外旅行时的个性化定制需求。(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