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拟2019年启动包月租车服务

2018年11月03日09:3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11月1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从2019年将开始提供包月的租车服务。用户若每月支付一定的使用费,就可以根据用途和心情自由换乘多款汽车。将以高档车品牌“雷克萨斯”等开展此项服务。在日本国内新车市场缩小的情况下,丰田希望此举能增加消费者接触汽车的机会,促成在今后购买。

该服务最早2019年1月在东京的直营店启动,然后扩展到全国各地的当地资本销售店。或许会活用销售店的试驾车等。费用和具体车型尚未敲定。一般来说,包月服务在总价上比直接购买要贵,但优点是用户可以减少初期费用,还能尝试多款产品。

以每月等为单位支付定额费用,在此期间可以自由使用物品,或是能欣赏视频和音乐等的服务被称作“Subscription”模式,该模式正在日本扩大。二手车销售巨头IDOM开展了以每月约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928元)起价出租德国高档车品牌“BMW”和“MINI”新车的服务。此外,还有餐饮店采用了该模式。

(责编:袁蒙、许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