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成为谷歌全球最热搜汽车品牌 称霸57国榜单

2018年11月06日10:07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丰田成为谷歌全球最热搜汽车品牌 称霸57国榜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报道,英国汽车保险公司Veygo按汽车品牌搜索量绘制了一幅世界地图,图中标注了各个国家谷歌搜索次数最多的汽车品牌。其中丰田在57个国家中搜索量第一,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分别为25个国家和23个国家中搜索量最高。值得一提的是,大多数国家中搜索量最高的都是他国汽车品牌。

图中显示,美国和加拿大搜索量最高的汽车品牌是丰田,韩国和日本搜索最多的是宝马,英国则对梅赛德斯-奔驰最有兴趣,而中国则是特斯拉品牌搜索的最多。另一方面,法国、德国和瑞典对本土品牌更加青睐,这三个国家搜索量最高的品牌依次是雷诺、梅赛德斯-奔驰和沃尔沃。

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在57个国家中搜索次数最多,主要集中于北美、撒哈拉以南非洲、澳大利亚以及中亚和东南亚地区。全球搜索量排第二名的是宝马,凭借其在东亚、中东和中欧强大影响力,在25个国家中搜索量第一。梅赛德斯-奔驰在23个国家中搜索量最高,名列第三。

尽管福特去年还在榜单上处于前列,但今年仅在匈牙利、阿鲁巴和直布罗陀三个国家中与大众和梅赛德斯-奔驰并列成为搜索量最高的品牌。雪佛兰在墨西哥和阿根廷、哥伦比亚、厄瓜多尔、乌拉圭等南美国家搜索次数最多。道奇没有上榜。(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