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将在加纳建汽车组装厂 打造西非销售中心

2018年11月08日09:53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日产将在加纳建汽车组装厂 打造西非销售中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与加纳政府于6日签署了一项初步协议,在该国新建立汽车组装工厂。

日产是加纳最大的汽车销售商,占据32%的市场份额,该公司计划使加纳成为西非的销售中心。目前日产已在尼日利亚开设了一家工厂。“我们认为加纳是通往西非的门户,我们将在该地区扩大业务范围,这是长期发展计划。”日产非洲总经理在与加纳贸易部签署谅解备忘录后表示。他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只是说公司的发展计划将取决于国家汽车政策,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出台。

加纳贸易部长艾伦 夸杜沃 基耶雷马滕(Alan Kwadwo Kyeremanten)表示,加纳政府正在考虑对日产提供激励措施,创造一种商业环境,让日产能够扩大业务范围。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和中国重汽(Sinotruk)也签署了在加纳建厂的初步协议。(实习编译:刘子萍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