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野推“界”牌温泉旅馆特惠套餐 鼓励年轻人外出旅行

2018年11月13日14: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3日电 据日本《观光产业新闻》报道,从2018年11月12日开始,针对20多岁年轻人,日本星野度假村集团推出了一项打折入住“界”品牌温泉旅馆的特别营销计划。

与一般费用相比,年轻顾客最大可享四折优惠,仅需1.9万日元即可住宿一晚,含早晚两餐。这是星野集团2013年推出的“年轻人旅行计划”的重要一环,旨在让日本年轻人感受温泉旅馆的魅力,打破老年人和家庭旅游偏爱入住温泉旅馆的常态,唤醒不怎么外出旅游的年轻人旅游市场。

这之前,“年轻人旅行计划”仅夏季和冬季实施,本次扩大到一年四季,力争一年能吸引约8000人次的,计划从12月2日正式启动。

星野集团在日本全国共计开设15家“界”品牌的温泉旅馆,“界”牌旅馆根据季节不同对客房做出不同的布置,提供会席料理,客人可尽情享受日本菜。此外,可体验当地传统工艺的“当地乐”是其一大特色。

据悉,“年轻者旅行计划”还推出会席料理礼仪、浴衣穿法、温泉入浴法、分发印有“如何利用温泉旅馆”的礼仪手册,以及与其他公司合作运营高速巴士或租汽车等一系列旅行方案。截止目前,累计住宿人数已突破1.5万人次。(编译:朱韵飞 审稿:刘戈)

(责编:刘戈、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