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企业在北海道二世古开发首个大型商业设施 2022年开业

2018年11月15日10: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5日电 据《北海道新闻》报道,香港不动产开发公司Metropoli Holding Limited将在北海道知名滑雪胜地俱知安町的山田修建170间组成的公寓、160间客房组成的宾馆以及内设60~80家购物中心的综合体建筑设施。

项目将于明天春天正式施工,力争2022年开业。项目费用约230亿日元,将是二世古地区第一个大规模商业设施。

新设施的名称为“ARUKUZAKA STREET”,位于二世古比罗夫滑雪场以南约100米处,占地面积约30000平方米。沿着缓坡处大约200米长的行人专用道的两侧建设13栋4~6层的建筑,低层将是店铺。

据悉,开放式将招商引进餐厅、服装店和药店等店铺入驻。

俱知安町度假区陆续迎来了高级别墅开发潮,以满足长时间逗留的外国游客的需求。

按预计,新建公寓将从明年下半年开始按户出售,虽然出售价格还未决定,但预计一间公寓将达到数亿日元。

此外,公寓区内还将建设室外滑冰场以及250个车位的地下停车场。(编译:秦文艳 审稿: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