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海内外滑雪游客 日本岩手县滑雪场开始做万全准备

2018年11月20日14: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0日电 综合日本《岩手新闻》的报道,随着天气日渐转冷,日本东北地区的岩手县距离严冬也就一步之遥的距离。随着冬季旅游旺季的到来,岩手县境内各滑雪场都开始做准备迎接亲子滑雪游和海外滑雪游客。受厄尔尼诺现象影响,暖冬的发生概率虽然时常被人们提及,但当地雪场都在翘首以盼天公尽早降雪。

位于北上市和贺町岩崎新田的夏油高原滑雪场,今冬的开板时间定在12月1日,目前正在做迎接雪季的准备。上一个雪季受缆车事故影响,仅迎来了10万6289人次的滑雪客,本雪季正在做万全准备迎接滑雪游客。

力争在12月1日开业的安比高原滑雪场,预备了14台人工降雪机开始铺设雪道。从开板之日往后的2个双休日(12月1日、2日、8日、9日,共计4天)将向游客免费开放升降机。同时,时隔13个雪季,安比高原滑雪场将向岩手县内所有儿童发放可免费利用升降机的招待券。

位于雫石町的雫石滑雪场将在本雪季新开一家居酒屋,向外国雪友提供日本酒和日本料理,宣传日本文化。负责运营雪场的日本王子大饭店的负责人表示,来这里滑雪能满足国内外滑雪客人对日本冬季魅力和日本风情的广泛需求。(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