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东海将在特急列车“WIDEVIEW HIDA”提供免费Wi-Fi服务

2018年11月20日15: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0日电 综合日本《朝日新闻》的报道,从21日开始,JR东海公司将在特急列车“WIDEVIEW HIDA”的全部车厢内提供免费Wi-Fi上网服务。原本计划明年3月开始才能提供免费上网服务,但经过改善线路工程提前了引入免费服务的时间。

乘客只需要注册登记邮箱地址等便可使用免费服务,无需提前办理手续。“WIDEVIEW HIDA”列车是一趟连接名古屋与岐阜县的高山、北陆的富山方面的特急列车,途径知名的旅游目的地、高山和下吕温泉,前往这些地方的游客较多,为了方便游客提高乘坐舒适度,JR东海公司决定引进免费上网服务。

此外,连接名古屋与纪伊半岛的特急列车“WIDEVIEW南纪”所使用的列车与“WIDEVIEW HIDA”一样,从21日起也开始提供免费Wi-Fi上网服务。(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