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拟取消12月访欧行程 或为优先国会审议

2018年11月27日13:13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安倍拟取消12月访欧行程 或为优先国会审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政府相关人士11月26日透露,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已开始调整行程,拟取消原计划在出席11月30日起于阿根廷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后对英国和荷兰的访问,回国日期从原来的12月7日提早到4日。

日本共同社分析,安倍可能认为为了让扩大接纳外籍劳动者的《出入境管理及难民认定法》等修正案切实获得通过,有必要优先应对国会审议。

安倍原打算在英国与首相特雷莎 梅举行会谈,促使英方加入其展现出参加兴趣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

安倍原本协调的行程计划是,在出席11月30日至12月1日举行的G20峰会后出访南美乌拉圭和巴拉圭,成为首位出访两国的日本首相,此外也前往英国与荷兰。关于乌拉圭和巴拉圭,安倍将按原计划访问。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