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宫崎县杀人事件致6人死 疑为家庭矛盾导致

2018年11月29日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宫崎县杀人事件致6人死 疑为家庭矛盾导致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中文网消息,日前,日本宫崎县高千穗町押方的住宅内发生一起杀人事件,导致农户居民饭干保生等6人死亡。县警于27日,针对在町内河里发现的遗体表示,确认死者身份为和饭干住一起的次子。

此外,通过搜查相关人士的采访最新得知,次子因女性关系曾与妻子发生矛盾。在饭干家发现的6名死者中,其中1名为次子的男性熟人,推断他是在当地时间25日晚上被叫来调解纠纷而卷入这起事件中。

据日本搜查1课表示,饭干家中共住有6人,成员分别是妻子实穗子、供职于木材公司的次子昌大、从事兼职工作的昌大妻子美纪子、供职于建筑公司的职员昌大长子拓海、以及读小学2年级的长女唯。家中的6具遗体除昌大以外的5人,确认到另1名死者身份为昌大的熟人、住在该县五濑町鞍冈的农户松冈史晃。

据搜查相关人士表示,在建筑用地内发现了实穗子,其身上带有刀伤。另在室内发现5人,其中,饭干、拓海和松冈3名男性的头部等也有刀具所产生的伤痕,并在室内发现了带有血迹的柴刀。而美纪子和唯的脖子上,则有被勒过的痕迹。

据昌大所供职的木材公司社长表示,昌大曾与美纪子、唯一起从24日起前往熊本阿苏参加2天1夜的员工旅行。之后于当地时间25日下午3点半左右回到公司并解散。翌日26日早上第1次无故缺勤,且无法取得联络。县警认为,事发时间段为25日晚上至26日早上。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