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车企参加洛杉矶车展 围绕电动车展开激烈角逐

2018年11月30日17: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30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美国洛杉矶汽车展于30日向大众开放。由于举办地加利福利亚州对汽车油耗和尾气排放的要求都很苛刻,因此各大企业都亮出自己的电动汽车(EV),展开一场以“电动汽车”为主题的角逐。这次车展将一直持续到12月9日为止。

德国大众公司在28日的发布会上展示了最新型的商用EV试验车,并表示“大众汽车的未来与电动移动方式紧密相连”。

计划到2025年将EV车型增加至12种的德国宝马公司也在当天展示了旗下的SUV试验车。

在EV汽车领域起步较晚的日本企业当天也展示了自己的电动汽车。斯巴鲁(SUBARU)公司出展了即将于年内在美国市场推出的该公司首款PHV型SUV。三菱汽车也首次在北美公开了自己的SUV试验车。

丰田汽车则是出展了首次在美国投入的主力小型车--混合动力(HV)车“卡罗拉”,并表示HV车的定位是“让消费者逐渐适应电动化。”(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