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车祸又被警车撞 日本发生的这件事让3人受伤

2018年12月26日08:35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出了车祸又被警车撞 日本发生的这件事让3人受伤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天也】俗话说,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24日晚,日本大阪府的机动车道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造成3人受伤。但伤者并非因交通事故所致,而是被赶来的警车撞到了。

日本共同社25日报道了这一事件。24日晚8时30分左右,日本大阪府茨木市美泽町的近畿机动车道上,一辆警车正在紧急赶往交通事故现场。然而就在警车变道时,被后方的一辆卡车追尾。

不幸的是,报道称,警车被卡车追尾撞击后,弹向了停在路旁的事故车。使得原本站在事故车和侧方护栏中间的三位男性被车和护栏夹住,造成三人骨折、撞伤。

据大阪府警高速队所述,受伤的三人中,两人为乘坐事故车的少年,一人是32岁的西日本高速路的男性职员。两位少年分别来自大阪府和兵库县,均为19岁。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