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言在东京杀人的嫌犯被捕!系23岁托儿所女员工

张霓

2018年12月29日08:12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扬言在东京杀人的嫌犯被捕!系23岁托儿所女员工

嫌犯小林(视频截图)

本月12日晚,日本警方接到报案称,有人在推特上发布杀人预告,称要在东京站进行无差别杀人,一时引发大规模恐慌。28日,日本警方称已逮捕此案嫌犯,嫌犯是一名23岁的托儿所工作人员。

综合读卖新闻等日媒报道,东京警视厅丸之内警署表示,27日,警方以欺诈妨碍业务罪,逮捕了此前发布杀人预告的嫌犯小林爱望(23岁),并提到她是长野市一家托儿所的员工。

警方称,小林12日晚在家中通过手机,在推特上发布推文称要在东京站杀死10人后再选择自杀。她还写到要连续2日进行大型杀人“游戏”,目的是对社会和女人的复仇。得知相关消息后,东京站的工作人员和警方也从当晚起加强了周边的警备工作。

据小林本人供认,自己之所以发出如此过激的内容,是希望引人注目,“让全日本的人都可以看得到”。(海外网 张霓)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