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2018全年销量突破14万辆 2019销量目标增20%

2019年01月15日1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广汽三菱2018全年销量突破14万辆 2019销量目标增20%

中新网1月14日电 日前,广汽三菱公布2018年销量,全年销量144,018辆,同比增长23%,“销量超去年、增速超行业、增幅超预期”的三超成绩,更一跃从30万体量升级到40万体量,实现品牌的全面向上。

产品矩阵“升级”:优势产品齐发力,全面进击主流SUV市场

在中国车市低迷、产业结构调整加快的背景下,当下汽车消费市场迎来了全面升级,面对新型消费群体和技术的变化,广汽三菱也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形成覆盖都市座驾、高端越野、新能源的强大SUV布局,以产品矩阵升级助推企业全面向上。

基于对年轻消费市场的深刻洞察,2018年,广汽三菱正式引进三菱汽车百年战略车型“新主流 实·尚SUV”奕歌。凭借着全新设计语言、越级智能安全和领先驾控性能等优势,奕歌上市当天更是实现18秒即秒杀1000台优先提车权的成绩。随着这位“潜力股”的到来,广汽三菱也将强势开启品牌年轻化升级的全新局面。

广汽三菱欧蓝德自上市以来已收获超过20万车主的青睐,是广汽三菱傲立于SUV市场的中坚力量。2018年,广汽三菱更是推出了涵盖16项全新配置升级的新欧蓝德,在延续“2047”(20万元以内4驱7座城市SUV)超高性价比的基础之上,以“更高驾值”为企业产品矩阵升级再添助力。

面向未来新能源趋势,广汽三菱持续践行“新能源战略”,先后推出了祺智PHEV和祺智EV两款市场反响不俗的新能源车型,组成“新能源双星”不断向新能源领域发力,满足消费者绿色环保出行需求。而“动感实力派”劲炫则继续以“高品质超值SUV”的品质,受到消费者喜爱。越野领域,“山猫”帕杰罗则延续经典,以七高品质再续硬派传奇。

(责编:刘戈、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