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17年再次回归 丰田全球首发新款Supra

2019年01月16日07:57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阔别17年再次回归 丰田全球首发新款Supra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1月15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当地时间14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开幕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全球首次发布新款“Supra”跑车。旧款在2002年结束生产,此次是阔别17年后再次回归。丰田希望挖掘汽车粉丝,为市场注入活力。各企业在车展上接连发布跑车。

新款Supra为双人座,在美国售价为49990美元起,计划今春前后在日本上市,在日本的售价尚未公布。

投放新跑车是丰田与德国宝马(BMW)2012年公布的加强合作的一环。丰田主要负责企划与设计,宝马主要负责设计与研发,生产则委托给奥地利厂商。

乘坐新款Supra登场的丰田社长丰田章男宣传称“驾驶不仅带来乐趣,还具有魅力”,他摊开双手强调“Supra回来了。”

丰田高端品牌“雷克萨斯”发布了部分改良的跑车“RCF”,该车2019年5月将在日本上市。

此外,斯巴鲁发布了行驶性能较跑车“WRX STI”进一步提高的“S209”。美国福特汽车也发布了跑车“野马”(Mustang)的新款。韩国现代汽车则发布了乘用车“伊兰特”(Elantra)运动版。

(责编:刘戈、许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