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称俄2架“苏-24”战斗轰炸机再次南下日本海附近空域

王欢

2019年01月18日07:38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称俄2架“苏-24”战斗轰炸机再次南下日本海附近空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月17日报道,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16日发布公告称,俄罗斯军方2架“苏-24”战斗轰炸机于当天上午至下午在日本海附近空域——北海道礼文岛海域和新泻县佐渡岛海域飞行。日本航空自卫队战机采取了紧急升空措施,不过,俄军机并未侵犯日本领空。

报道称,2架“苏-24”战斗轰炸机升空后,一架从北海道礼文岛海域飞往奥尻岛海域。另一架从佐渡岛海域飞至秋田县附近海域。日本航空自卫队飞机拍摄画面显示,2架俄苏-24主翼下方悬挂有远程飞行用副油箱以及侦查用设备。

2018年12月19日,俄罗斯“苏-24”战斗轰炸机也曾从北海道附近空域飞至能登半岛附近空域。(实习编译:史倩 审稿:王欢)

(责编:刘戈、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