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上自卫队军曹喝高 半夜在零下7.5度街头裸奔被捕

 

2019年01月31日08:02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海上自卫队军曹喝高 半夜在零下7.5度街头裸奔被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日本东北部的青森县警署30日以“公然猥亵”的嫌疑逮捕了一名海上自卫队三等军曹,原因是这名军曹在半夜零下7.5度的街头裸奔。日媒发出报道后,网友们纷纷留言吐槽:莫非是自卫队的什么新训练?

日本《产经新闻》30日报道称,当天凌晨1时35分左右,海上自卫队护卫舰的一名三等军曹醉着酒,全裸着在青森县的街上行走。据当地气象台消息,30日凌晨1时30分时,外面气温只有大约零下7.5度,十分寒冷,路上甚至还有一些积雪。

青森县警署表示,当时接到附近居民报警称“听到有人进了自家住宅的声音”。随后,警察在街头发现了嫌疑人并将其逮捕,还在报警居民的家中找到了嫌疑人脱下来的衣服和鞋。

在《产经新闻》的报道被发到推特上后,迅速得到日本网友的转发和评论。

秘密结社 梅本 慎二:这莫非是什么新式的训练嘛(′ ω `; )。

梟:这一定是某种训练吧( д )

HoneyMaple:自卫队喜欢裸奔的人是不是有点多啊?

阿仁德朗:倒不如说,这个人到底是怎么练的能做到这样…虽说是喝醉了,但是在零度以下还全裸可是会冻死人的啊。

ちはる:比起逮捕什么的,不先赶紧保护起来,小命就…

揖保川大佐:这醉法太豪气了。居然没冻死真是万幸,以后再喝酒可是得注意要适量啊。

DA RE KA:居然没被冻死(-_-;)

看来,不管身体健壮与否,喝酒真的是要量力而行呀。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