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支付宝”?日银行将推多方式支付APP,自称国内首个

 

2019年02月20日12:57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版“支付宝”?日银行将推多方式支付APP,自称国内首个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近来,日本的“无现金支付”越来越普及,连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此前也亲身体验了“无现金支付”,并表示称赞。本月25日,日本RISONA银行将推出一款新的应用程序,自称是“首个可选择多种支付方式的APP”。

APP使用展示图

“RISONA钱包”APP图标

日本“朝日电视台”、《产经新闻》等媒体报道称,日本理索纳银行(りそな銀行)18日宣布,将推出一款名叫“RISONA钱包APP”(りそなウォレットアプリ)的应用程序,并自称是首个“可以在同一个APP中选择多种支付方式”的程序。

据该银行介绍,用户在使用这个应用程序支付时,既可以提前向账户中充值金额,即“预先支付”,也可以在支付时选择使用信用卡随后还款,即“买后支付”。除此以外,该程序还可以设置使用限额等。

报道称,用户从2月25日起可以免费下载这款应用程序,从下月中旬以后,将可在约5000家药店和餐馆等店铺使用。

(责编:刘戈、陈建军)